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生活中的目标


2010年8月13日(星期五)

又是另一个黑色星期五,但我相信最近有点郁闷的心情与这无关。今天,在面子书读到一个新朋友的呻吟,他说:又到了星期五,不是星期五不好,而是星期五一过,又来到了星期六、星期日、星期一:日复一日,好像都在不断的重复。

自己看了也有些同感,虽然一星期中最喜欢星期五,但是星期五过后,日子又像流水般飞快地逝去。我想,终得为单调的日子来点刺激与变化。设个目标吧!短期的也好、简单的也好,总之是向上向善、能提升自己的就好。

对了,这部落格不是强调学习的重要吗?我这么会忘了学习的乐趣呢?好,暂时就先定下一个“一星期一本书”的目标吧!有了“进”修,还要有个抒发的情感的管道才行;那就重拾这块“荒废”一时的部落格,也是时候重新耕耘了。

当然,目标不管多大、多棒都没用;能否持之以恒才是关键,时间才能展示成果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