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我爱卡通片



2010年8月18日(星期三)

几个月前转换了有线电视的一些频道选择,舍弃“发现频道”(Discovery)及历史频道,而取卡通频道。可能,外子与我都有些童心未泯吧!

众多卡通“人”物当中,向来最喜欢的,首选是加菲猫,接下来是米老鼠...不过没想到,最近迷上的却是“Tom & Jerry”这对活宝。还记得,当初秀凤表姐为自己取了个洋名叫“Jericho”,原因就是拜这出卡通片所赐。我可是在十多年后的今天,才体会到Tom & Jerry的魅力非凡呢!

一天忙碌过后,晚间其中一项很容易“消化”的娱乐(凡娱乐,都容易消化吧?)就是坐在电视机前看着Tom如何追打、欺负、暗算 Jerry,而超可爱的小老鼠又如何作出反击。虽然剧情与结局,有时显得不外如是,大同小异;但是两者间的互动就是那么生动有趣,看着、看着,不知不觉也会随着发出会心一笑。

外子问我,你不是爱猫一族吗?干嘛老是偏心Jerry多一些?因为,我下意识里把牠当着了小猫咪啦!

No comments: